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云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保险理赔也走进了千家万户, 理赔也越来越便捷。富德生命人寿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又推出一项新技术——云赔,将理赔从保险公司搬到客户身边。云赔,即通过代理人使用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直接将案件进行受理,通过后台审核无误后即可结案。

  2017年06月10日,A女士在我司投保《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3.4万元,年缴保费2907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万元,年缴保费151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年缴保费530元。

  A女士2021年01月17日因结肠息肉、直肠息肉、直肠炎、慢性萎缩性胃炎、12直肠球部溃疡、甲状腺结节、子宫结节、胆总管结石、高血压病2级、脑动脉供血不足在威海卫人民医院住院治疗。6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人员到A女士家中通过云赔,现场进行理赔受理。理赔人员在公司通过影像进行审核后,于次日赔付A女士医疗费用保险金4739.22元,每日补贴保险金700元。A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高兴地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真贴心,所有业务都有人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理赔,真是太方便了。”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理念,不断开发新技术,通过移动智能终端设备,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