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5日上午,根据枣庄市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党工委工作安排,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支视频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开始,由枣庄中支党支部书记贾腾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铿锵激昂的誓言,表达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由枣庄中支党支部成员吕作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垎塔埠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带领大家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二集《星火燎原》视频。党员干部被影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情节深深打动,大家纷纷一致表示,要将爱国、爱党的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人生引领,转化为工作的驱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日常工作中。

  最后,由枣庄中支党支部书记贾腾飞同志做活动总结,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发扬昂扬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保险事业中。学党章、忆党史,感悟思想伟力,认知能力的提升必然带动工作能力的提升。珍惜党员身份,要深入社区参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切实落实执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同时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献礼百年 奉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传递保险大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更加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精神之基,坚守理想信念,永葆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始终坚定党建引领,持续深化专业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一心一意做好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