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市禹城支公司“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儿童绘画活动成功举办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市禹城支公司继续推进第十五届客户节,于2021年6月28日开展了“富于山水,一方青蓝”儿童绘画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20组家庭,合计到场人数40人,此次活动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缕粉红的童趣!

  活动为家长及小朋友们带来了趣味舞蹈,邀请6位小朋友上台带舞,一舞终了,无论台上台下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接着又设置了有奖抢答环节,孩子们兴致勃勃、个个神采飞扬。

  绘画活动中,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耐心指导下,涂上自己喜欢的色彩,一张张画纸被赋予了童心童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格外可爱,让孩子们通过画画培养孩子无限想象力,充分展现孩子们天马星空的创作力,更好更快的发现其潜能和智慧!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孩子们和家长配合默契,亲子间的通力协作,达到了非常好的家庭互动效果,同时在游戏中充分拉近了客户于公司的距离,真正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

  通讯员:冯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