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开展“献礼百年 奉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积极响应监管及总、分公司党委倡议,2021年6月2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开展“献礼百年 奉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参与献血的伙伴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排队登记填表,卷起衣袖为他人奉献一份温情。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源源不断将爱心传递。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人道、博爱的体现,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传递保险大爱,也是我们保险人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长期以来鼓励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一颗红心忠向党,一腔热血报家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济宁中支 史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