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在烟台持续升温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骄阳似火的六月,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如期迎来了2021年的客户节,今年继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不断推出更多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在本届客户节“超值权益限时享”的活动中最为吸睛的要数代驾80元券增值服务体验。

  炎炎夏日,街边的烧烤啤酒最热闹,您还在为只能吃肉不能喝酒烦恼吗?朋友聚会,您还在为不能喝酒而找借口烦恼吗?现在都不用担心了,富德生命人寿发放代驾80元券。活动一经上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强烈好评,大家纷纷积极参与活动,领取代驾80元券。代驾80元券有效期截止至8月30日,在此有效期内任意时间均可使用。

  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是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的不断追求,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送去最优质、最专业、最满意的服务。

  (通讯员:周亚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