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时间紧张事业忙 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医生”服务来帮忙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切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对于富德生命烟台中支全体员工而言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贯穿公司一切经营活动的标准。近期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如约而至,推出了多项服务升级项目,深受客户喜爱。

  2021年6月27日,晚饭过后王女士的丈夫李先生不知什么原因胳膊以及脖子出现红色的疙瘩,并且伴有瘙痒的症状。不巧的是李先生1小时后就要出差去外地,此时去医院诊治已经来不及。焦急之时,王女士想起前几天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人员向自己介绍过客户节期间公司推出的电话医生服务,于是王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登录“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兑换了电话医生权益,并在电话医生的询问及帮助下找到过敏原因,是由于李先生晚饭饮食不合适所致。在医生建议下,王女士去药店买了对症的药,服用后李先生的过敏症状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安心踏上了出差旅途。富德生命人寿的电话医生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寿举办客户节的核心宗旨,公司将继续努力,用真诚与爱心,和广大客户一起欣德修夏,共赴美好生活。

  (通讯员:周亚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