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欣德修夏,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火热开展中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将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将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运动亲子”等主题热点,推出“欣德修夏”系列客户节主题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户节期间,推出“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低碳环保联盟”线上计步走、环保绘画大赛、植树活动、环保主题教育讲座、环保创意手工制作等绿色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五届客户节将开展红色主题诗歌朗诵会、历史纪念馆参观等活动。希望新老客户在2021年客户节期间感受到更多贴心、愉快的服务体验,也希望我们能借助客户节这个舞台将公司的服务越做越好。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一直遵循“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广客服节的各项活动,为客户送去满意的服务。

  (通讯员:周亚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