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举办“献礼百年 奉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献礼建党百年,积极响应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党支部号召扎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实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第一站是号召广大党员、员工以及营销队伍进行无偿献血。撸起袖子,奉献爱心,用热血铸就生命大爱。

  6月28日上午9时许,当流动献血车驶入公司楼下,献血志愿者们迅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血站工作人员热情向大家介绍献的益处,耐心指导每位献血志愿者填写《献血表》。志愿者们在听取血站工作人员讲解的献血基本常识后,认真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然后走上座位献血,你200毫升、我400毫升不甘落后,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中,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透着生机和活力。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中,短短一个上午20多名志愿者就累积献血6200毫升。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作为保险行业的一份子,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长期以来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不仅体现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体现了企业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员工们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真诚、善良与爱心,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榜样,诠释了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文/枣庄中支李晓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