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火热进行中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阳光明媚的夏日迎来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聚焦“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陆续开展线上、线下客户节活动。

  2021年5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公司将组织开展“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环保绘画大赛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的线下活动,同广大客户朋友共同学习红色经典,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思想,开拓崭新篇章。

  线上活动有“低碳环保联盟”线上计步走,客户节活动期间,客户享受5倍积分,通过走路就可以兑换积分,还能自主在“富德心服务”中兑换超值礼品,享受优惠权益。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分享也将于2021年7月9日起分期开始推送。客户节期间,保单丢失的客户也无需担心补发工本费,我们活动期间免费为您办理相关业务。

  2021年,大家期盼已久的第十五届客户节缤纷而至,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真情服务,带去安心温暖。(通讯员:李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