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诚邀您的到来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07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第一届客户节,经过十五年客户节品牌的打造和沉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品牌形象已愈加深入人心。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在5月25日正式启动,本届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运动亲子”等热点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活动。让客户结合时代热点,近距离感受企业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品质。

  本届客户节期间还推出三大主题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活动、“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活动。让客户能够充分感受到公司带给大家的真心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将持续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始终遵循“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让客户深度体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企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一道共同携手提升生命价值。(通讯员:李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