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电话医生服务,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面对如今工作及生活的双重压力,人们的亚健康状况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更体现出健康的重要性,为提升客户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在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面对所有客户推出线上计步走活动,用自己走路所得的积分即可兑换“电话医生”服务。

  关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开启允许获取微信运动的权限,即可用昨日的步数兑换积分,以往每1000步兑换1个积分,客户节期间享以5倍兑换,电话医生服务仅需9积分即可成功兑换,有效期一年,权益生效后,一年内的任意时间无限次拨打第三方电话,可咨询常见疾病问题,包括就医指导、特殊人群指导、体检报告解读等,需注意的是仅限兑换权益是填写的手机号码使用,所以一定要认真填写,避免错误。

  电话医生线上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家级医疗关怀。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将不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健康管理需求,用陪伴提升服务温度,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李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