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健康计步走,快乐伴我行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丰富客户业余生活,提高生活质量,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以“欣德修夏”为主题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线上权益超值限时享,线下讲座、绘画比赛等活动陆续隆重上线。

  其中近期的健康计步走活动很受欢迎,公司客户只要关注小程序“富德心服务”,打开微信运动权限,享兑换积分活动,9积分可兑换酒店礼遇、境内外援助、电话医生、代驾80元券生活服务,活动如此火爆,那如何获得积分呢?

  方法一:记得每天进入小程序,在“健康”页面兑换昨天的步数,每1000步可以获得1积分,5月25日至6月30日客户节期间,可兑换5倍积分,上限3万步,最高获得150积分;

  方法二:低碳出行,有句老话“百练走为先”,近距离可选择步行,徒步不仅对于心、肺功能有很大的锻炼作用,而且还可以消耗多余的脂肪,促进肌肉的发育,益处多多。

  全民提升身体素质,人人有责,迈开腿,一起参与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的健康计步步走活动吧!健康计步走,快乐伴我行。(通讯员:李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