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客户节期间邀您一起关注健康话题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曾几何时,我们似乎忽视了健康的问题,譬如习惯性地熬夜盯着电脑屏幕目不转睛,只有当我们的身体不断发出警告时,才使我们不得不将健康目标提上日程,富德生命人寿为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为客户精心打造“低碳环保联盟”线上健康计步走活动,从2021年5月25日持续至6月30日。

  为提升广大客户参与乐趣,公司也每日关注客户健康运动步数,活动期间设立每日计步兑换5倍积分,让客户体验运动健康计步兑换积分的乐趣,从而坚持运动,提升全民健康指数。

  针对电话医生、代驾费用减免劵、酒店礼遇、境内外救援等方面,也在原先兑换积分的基础上打0.1-1折,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携手提升,共创价值,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也将继续从全民健康、建党百年、亲子公益等方面,开展更多丰富活动,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信任。(通讯员:李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