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免费补发保单活动好评如潮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期盼已久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终于在5月底拉开了帷幕,今年客户节以“欣德修夏”为主题,旨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忘初心,修美好德行,共度盛夏时光。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打造公司服务品牌,提升客户满意度,在客户节期间,开展“免费补发保单”项目活动,好多客户由于自己买房搬家或未小心保管,导致保单丢失,又碍于心疼20元的工本费,迟迟未办理补发,一直在等待客户节的来临。

  免费补发保单活动一出,客户陈先生便致电滨州中支柜面,询问客户节补发保单项目所需资料及要求,告知近期会至柜面进行办理。工作人员详细向陈先生讲解了办理所需手续,同时将第十五届客户节的更多精彩活动及线上参与方式讲解给他,陈先生非常满意并且感受到公司客户节的精彩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滨州中支让更多客户对公司的服务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让本届客户节活动更有意义。(通讯员:李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