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以人为本,服务至上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健康,是过幸福生活的第一步;没了健康,功名利禄都是浮云;没了健康,半生奔波都是徒劳;没了健康,再多钱财都是虚无。

  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做好工作、过好生活。在健康问题上,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为客户提供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平台,通过记录运动步数兑换积分,参与超值权益兑换等活动。

  关注客户健康,关爱客户生命,通过本届客户节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

  这次客户节活动的举办更像是一次情感的交流与能量的传递,放目远方,剑指前方新征程,栉风沐雨新突破,“富于山水,一方青蓝”,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正在以坚定的步伐,不畏将来,持续前行!(通讯员:李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