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保单免费补 生命重情怀

2021

/ 06/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借助第十五节客户节,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免费补发保单活动。临沂中支积极行动,借助此次活动让客户深深的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温暖,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活动开展以来,客户的好评不断。截止当前统计,客户节期间免费补发保单有十多份,地域宣传普及到三个区九个县,宣传力度及客户认同度高。

  客户李女士是一名全职妈妈,日常生活拮据,家庭收入全靠丈夫,但李女士保险理念过硬,早早为家庭成员做了合理的保险规划。年初由于搬家导致合同丢失,一直想申请补发保单,但由于保单补发办理会有工本费的问题一直未操作,恰巧,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活动,服务专员就及时的把免费补发保单的消息告诉了她,她非常高兴,抽时间带着相关证件前来补办,没想到几天时间就拿到了新补合同,李女士翻开保单核对信息,高兴地说:“你们公司太人性化了,省了60元钱,相当于我们一家子一天的开支了。不仅如此,效率还这么高,给你们点赞!”一份合同一份承诺,一纸合同在手,客户心中就多了一份安心,当听到客户的好评,我们更非常开心和欣慰。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更多惠民政策的陆续普及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公司从上到下,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客户节活动精彩继续,选择富德生命人寿让您安心、放心、省心。(通讯员:高丽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