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举办亲子DIY蛋糕活动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2021年6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精心策划开展了第十五届客户节亲子DIY蛋糕活动,共有20多位客户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到处充满爱的味道。

  日常生活中,大家不乏购买蛋糕的经验,却很少有人探究蛋糕的制作过程。通过这次活动,让客户与孩子亲身体验制作蛋糕的过程,打发奶油、裱花、做花、装饰等等操作环节,让大家乐在其中。家长与孩子一起创作装饰着自己的蛋糕作品,这是一份独一无二的甜蜜礼物。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拉进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了保险的意义、公司的文化以及服务理念。客户满意的笑容是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不断前行的动力,公司一致力于服务创新,提升客户体验,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接下来,威海中支将会举办更加精彩的客户活动,期待广大客户的倾情参与。

  (通讯员:孟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