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扎实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

/ 07/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自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辖内各机构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扎实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建立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各机构为需求的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消杀等方面的便利帮助,配备金融保险、健康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设立专门工作人员,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开展展保险服务“五进入”活动:中华财险莱芜中支农险服务团队,到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小埠头村,给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普及保险知识;中华财险临沂中支利用夏季农险查勘,走村串户,顶着烈日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为农民兄弟提供专业服务;中华财险济南、烟台中支走进社区,设立宣传台,以发放宣传单页、小扇子等方式积极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宣扬行业正能量。

  机构营业场所集中设置7.8保险咨询台:中华财险济宁、泰安、德州、莱芜中支等在营业大厅设立咨询台,将客户请进来倾听服务心声,理赔客服分管总亲自接待,解答保险消费者的问题与疑惑。

  二、组织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

  活动期间,围绕“唱支心歌给党听”这一主题,号召全辖机构录制短视频传播满满正能量。公司把录制成的12个短视频借助微信视频号、朋友圈、抖音、微视等短视频社交软件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

  三、组织开展“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7月8日当天,中华财险济宁、日照中支等组织志愿者小分队跟随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7.8 保险公益跑”集体活动,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临沂、淄博、聊城、烟台、泰安、东营、枣庄中支等自行组织参加公益健步走的员工,统一着装,挥舞着司旗沿着规划的路线行走,展示中华保险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