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2021

/ 07/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8日下午,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召开全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分公司、中心支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穿透2》,宣导了包商银行严重信用风险事件背后系列监管腐败案件、刘文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两个教训警示通报,以及上级公司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镜、汲取教训、强化意识。
  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纪委书记李松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务必以案为鉴,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二是各中支党委、纪委务必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和传承廉洁基因,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司发展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