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山东寿险:高端体检再升级,助力前线大发展

2021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人们在满足于当下温饱的前提下,关注度逐渐向健康消费、保险消费方向转移,这也是近几年寿险行业高额件越来越多的原因之一。
  通常而言,高额件意味着高额保费,是代理人业绩的突出表现,但是部分代理人却患上了“恐高症”,据他们反馈:高额件客户的体检项目比较复杂繁琐,邀约体检的流程令人望而生畏。
  山东寿险两核风险管理部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按照相关规定,对高额件客户的体检流程进行优化升级。7月初,济宁中支率先垂范,为客户带来高端体检服务的同时,也为代理人解决了“恐高症”的难题。
  本次体检中,代理人与客户联系并预约体检后,剩下的工作便交接至两核部门与体检中心,体检中心负责为客户提供绿色通道、专属指引等服务,两核同事则全程陪同,协助客户快速完成体检项目,并为客户赠送鲜花、书籍等随手礼,祝愿客户身体健康。客户在体检后,很快便得到专业的报告解读与健康指导,最终此名客户顺利承保。
  本次体检升级,中国平安不仅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更加重视客户内心的感受,努力让“保险”更有温度。同时,两核部门也提前考虑到代理人的需求,承接客户的服务工作,用专业细致的态度,不断为一线队伍销售赋能。

  客户体检流程,两核同事全程陪同

  为客户提供的鲜花、书籍随手礼
  (山东寿险:赵凌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