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无偿献血—我们司庆日的“传统保留节目”

2021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小宇,今年咱们的司庆日活动是否还和往年一样?”

  “是的,领导,咱平安人早就撸起袖子,准备就绪!”

  8月20日,是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德州中心支公司成立18周年的司庆之日,中支平安人在庆祝的同时,有一项延续多年的“传统保留节目”,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倡导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德州中支多年以来选择在中支司庆之际,召集全体员工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德州中支的这项优良传统,是中国平安积极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同时也展现出平安员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精神。本次“点滴筑爱 平安守护”无偿献血活动联合德州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据统计,活动共有30名平安员工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近10000毫升。

  平安员工的善行善举得到中心血站领导与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他们表示:惟其尽责,方显本色。惟其奉献,玉成使命。多年来,平安人的涓涓热血向社会持续传递着“平安温度”,这种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公益精神,是所有人应当追求和弘扬的。

  做公益靠的不仅仅是一腔热情,更是长期的坚持与努力,德州中支借助司庆日话题,呼吁员工自觉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通过长期可持续的方式回馈社会,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