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重温平安礼仪,再塑企业文化

2021

/ 08/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搬迁至新职场,新的办公场所,新的精神面貌,为塑造公司员工良好的职业形象,增强团队凝聚力,8月16日至20日,中支全体员工利用晨会时间,重温平安礼仪,检视自身不足,再塑企业文化。

  一周时间内,晨会主持人带领全员重温了平安礼仪的重要部分:仪表仪态、仪态礼仪、商务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接待礼仪、拜访礼仪。通过主持人的率先垂范与现场互动,员工们清晰直观地了解到平安礼仪的方方面面,以及养成良好礼仪习惯的重要性。

  下一步,菏泽中支将定期检查平安礼仪的执行情况,并在部门间评比排名,树模范,立典型,从而保持企业文化建设的常态化与长效化。不学礼,无以立,中支员工将遵循“学礼仪、懂礼仪、讲礼仪、重礼仪”的企业文化,在体现个人综合素质和修养的同时,持续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