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2021

/ 09/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响应日照银保监分局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号召,全力做好机构相关宣传活动开展,根据总、分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项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明确每个员工以及每个部门的具体宣传工作,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倡导理性购买保险,正确使用合法权益。

  机构客服大厅重新布置,悬挂条幅,摆放最新制作的适用于老年人使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张贴活动海报,营造活动氛围。同时,大厅内特别设置老年人服务专岗及柜面,提供老花镜等老年人日常用品,为老年人办理业务提供最大的方便。

  我司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讲解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防骗意识,来办理理赔的王先生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感慨到“确实是这么回事,听你讲完,我就提高警惕了,不会轻易被骗了,小伙子,太感谢了。”

  主动探索宣传金融知识,传递金融正能量。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与您一同共赴美好生活,共建健康和谐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