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人寿济南中支参加济南市银行保险业高管人员第一期沂蒙党性教育培训班

2021

/ 09/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保险业高管人员对“沂蒙精神”的理解和对中国“红色金融史”的感知,助力银行保险业清廉文化建设,济南市银行保险业协会于9月7日至10日举办济南市银行保险业高管人员第一期沂蒙党性教育培训班,华夏人寿济南中支积极参与此次学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学习红色金融史,感悟“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为主要内容,为期四天的培训课程中,在对北海银行使命担当和现实意义的学习探究以及北海银行旧址、红色金融纪念馆的参观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红色金融史”的了解,领悟金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对沂蒙红嫂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青山突围纪念馆、八路115师司令部旧址和山东省政府旧址的参观学习中,深入理解“沂蒙精神”,深刻感悟沂蒙革命老区的党群情、军民情。通过为期四天的培训,明晰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就要始终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同时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共同助力清廉金融建设。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华夏人寿济南中支通过此次培训将激发担当之心,走好新征程。把红色金融教育,革命前辈拼搏奉献的精神以及坚持群众路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落到工作实处。为“儒风齐鲁,清廉金融”的打造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