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山东人保寿险联合东营市公安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

/ 09/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银保监会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21J 121号文要求, 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于2021年9月份联合东营市公安局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人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作用,积极利用公众号、小程序、短视频等新媒体渠道。为了更好的发挥新媒体的宣传效果,确保所发布的宣传作品更具说服力及公信力,联合东营市公安局创作了短视频作品《警官小姐姐教你识破金融诈骗》,由东营市公安局局的警官同志做为短视频主角以警官形象进行解说,作品内容简洁流畅,通俗易懂,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揭露了当前金融诈骗的种种伎俩。提升了民众对金融诈骗的识别能力。

  该视频同时在人保寿险网站、东营市公安局公众号等众多新媒体渠道同时发布,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方面的良好宣传作用。为警、民联合打击金融诈骗、共同维护金融秩序安全做出了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