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吹响四季度“决战冲锋号”|十六里河街道召开决战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暨考核指标分析会

2021

/ 10/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10月6日,十六里河街道召开决战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暨考核指标分析会,吹响四季度“决战冲锋号”。会议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分析研究考核细则、逐条梳理工作进度、详细制定推进计划、科学预估全年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坚定决心、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全面强化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重回巅峰状态的目标。

  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各承担考核指标任务的科室负责人逐一分析工作中所涉及的任务指标,逐条梳理分析当前工作开展进度、所得分值,详细谋划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存在问题和主要措施。

图片

  此外,分管领导针对科室负责人的汇报进行补充,交流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对策建议,提出符合实际的改进措施。

图片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汝义提出了几点意见,他表示,抓实经济指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抓好城管民生各项工作、抓牢风险防控至关重要,他要求各任务科室要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立足于早动手、早谋划,从现在起,就要开始考虑2022年的“目标怎么定”“思路怎么拿”“工作怎么干”,要及早进入状态,争取工作主动,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快见成效夯实基础,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突破。

图片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洋发言,他强调:

  一是集中精力、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严格按照全区冲刺决战四季度工作动员会的精神,落实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二是深入分析、认真研判,牢牢把握各项考核任务。要明确工作目标、准确把握考核内容、“知己知彼”,要善于从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高度,看大势、谋大局、做大事,不断在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率先突破。

  三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充分发扬十六里河的优良传统。要逐项分解指标、落实责任到人、强化执行力,必须按照“先处理、再协调、后规范”的规则,宁可多跨一步形成工作越位,决不能少迈一步形成缺位。

  四是干好算好报好、强化沟通,确保取得优异的成绩。要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勇于超越的争先精神,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把数据算好算准,做好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为取得优异成绩创造有利条件。

  第四季度已经开始,各项工作也都进入冲刺阶段,下一步,十六里河街道将紧紧围绕考核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