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家国同庆迎盛世 七十二载保初心 --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2周年司庆系列活动

2021

/ 10/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伟大纪念,与国同生共长的中国人保也迎来了72周岁生日。七十二载栉风沐雨,七十二载春华秋实,为热烈庆祝国庆、司庆,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保成立72周年。

  “迎国庆、庆司庆——不忘来时路 奋斗新征程”2021职工健步走活动

  9月29日,山东人保系统“迎国庆、庆司庆——不忘来时路 奋斗新征程”2021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济南华山公园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人保山东区域工委主办,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集团“卓越保险战略”,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弘扬“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的沂蒙精神,进一步促使全员强健体魄、昂扬斗志,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切实肩负起“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有精度”的新时代使命,与时俱进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本领和服务效率,以“有温度的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计民生,加快新时代公司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建国、建司72周年献礼。

  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山东人保财险、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养老等驻鲁机构班子成员和300余名职工一齐出发,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朝着光辉的新征程奋勇前行。

  与国同生,与国同庆。健步走活动的开展,既让广大干部员工充分享受了运动的乐趣,更使大家切身体会和感悟到了中国人民保险的红色基因和血脉联系,进一步激发了系统广大员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爱国爱司、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中国人保人的崭新形象。

  组织开展“PICC员工爱心日”捐款活动

  9月28日下午,在人保司庆日来临之际,按照总公司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PICC员工爱心日”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持续发挥关爱基金帮扶作用,彰显人保大家庭友爱、和谐和凝聚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落实“温暖工程”的各项要求,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组织开展 2021年“PICC 员工爱心日”机关本部捐款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公司管理层、各部门负责人带头踊跃捐款。

  捐助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广大员工的手足之情,充分彰显了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践行了助人为乐、扶危济困、人保一家亲理念,进一步 强化了公司凝聚力、向心力。

  创新新媒体矩阵,丰富线上宣传形式

  人保寿险对内对外多管齐下宣传,在内外网、微信公众号、职场、媒体、集团杂志等渠道发布传播。在人保寿险管家APP上线“人保知多少”问答小游戏活动, 通过互动形式方便客户了解集团新司庆日;举办新媒体短视频制作大赛,挖掘新媒体运营人才, 形成爱党爱国爱司的宣传氛围和系统上下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新的征程中,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将认真贯彻上级公司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卓越保险战略”,深入做实“六大战略服务”,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宗旨和“建设全球卓越保险集团”的愿景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