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赔付轻症5万并豁免保费9万余元

2021

/ 11/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一次性向临沂客户F女士支付保险金50271.38元,并豁免后续保费90780元。

  经了解, F女士在周围同事都有保险保障的影响下, 2018年8月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5万,年缴保费534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年缴保费42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年缴保费416元,附加意外门急诊及住院日补贴。

  2021年3月,F女士在社区组织的女性两癌筛查活动检查出宫颈异常,8月在临沂市肿瘤医院复查,医生建议手术治疗,于9月初被确诊为子宫颈上皮内瘤变Ⅲ级。

  2021年11月4日,治疗结束的F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提交资料申请理赔。我司在接案后核实事故情况,符合我司相关条款约定,于11月5日依约赔付轻症及医疗保险金50271.38万元并豁免后期保费90780元。

  疾病无法预测和避免,此时拥有保险不能改变生活或者免去伤痛,但是保险可以在风险来临时能够提供一份保障!在还有能力的时候,把赚到的钱拿出一部分来规划好不确定的将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通讯员:王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