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意外猝不及防 富德生命暖心赔付重疾10万并豁免保费10万

2021

/ 11/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0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一次性向临沂客户Y先生支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102900元。

  经了解,2020年11月初Y先生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市临沭支公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10万,年缴保费735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年缴保费435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年缴保费31元。

  2021年4月,Y先生骑电动车摔倒后导致听力下降,未经过系统检查和治疗。2021年10月经鉴定“双耳失聪”。

  2021年10月27日,Y先生在保单服务人员陪同下向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提交理赔申请。我司核实情况后依据重疾相关条款约定,于10月29日依约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后期保费102900元。

  收到理赔通知书后,Y先生给富德生命人寿点赞并对所有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因听力障碍,在整个理赔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用书写和手势耐心沟通,了解案情、帮助整理申请资料。用行动诠释保险人的爱心和暖意,诠释保险的价值和意义。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理念,持续传承保险大爱。 (通讯员:王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