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指导调研

2021

/ 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9日,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冯毅一行来到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调研公司经营情况,新华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陪同调研。

  刘崇松对冯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他介绍了新华保险近年来整体业务的发展情况,近几年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保费规模稳健增长,在山东市场稳居前列,系统内也名列前茅。

  刘崇松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复苏和疫情反复的影响,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山东分公司将积极贯彻总公司经营方针,在总公司“二次腾飞”发展目标指引下,努力向着山东公司“300亿、10万人、行业分公司30强”的“313”战略目标奋斗。

  冯毅对公司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服务全省、全市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下一步,希望新华保险继续坚持“保险姓保”的发展方向,优化保险供给结构,回归保险保障本源,以增强全社会抵御风险能力、提升社会安全感、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目标,更好地服务济南市经济发展。同时,全市将充分发挥政策优势,持续支持新华保险全面发展,不断开创我市保险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后,冯毅局长一行在刘崇松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

  新华人寿山东分公司王景华、杨艳艳、彭辉,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任会霞、靳雯雯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