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文明实践在市中|十六里河街道打非专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暨金融知识进社区”讲座活动

2021

/ 11/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为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用法规政策武装头脑,11月9日,区打非专班联合十六里河街道专班在秀玉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幸福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社区讲座活动。区打非专班、街道经济发展科、秀玉社区居委会相关人员及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金融知识讲师为居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讲解,充分揭露了非法集资分子的惯用伎俩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教会居民如何防止上当受骗,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向居民介绍了如何理性理财、科学理财、正确理财。活动中居民们踊跃参与,主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带有宣传标语的扑克、彩页和购物袋。

图片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有效地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培育了居民的理财理念,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幸福生活。

  下一步,十六里河街道打非专班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从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全面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提高群众举报非法集资行为的积极性,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辖区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