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快速理赔12万元

2021

/ 12/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现今社会,各种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高昂医疗费用,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够承受。富德生命人寿考虑客户实际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不仅保障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还可以豁免保费,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1年06月02日,郝先生(化名)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基本责任》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3010元。2011年06月09日,郝先生(化名)在我司投保《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万元,年缴保费1590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6万元,年缴保费846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09月28日郝先生(化名)在威海卫人民医院确诊为肝恶性肿瘤。2021年11月03日因肝癌在威海市中医院身故。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指导其进行理赔申请。认定案件事实清楚,病情达到我司《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重疾标准。2021年11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赔付郝先生(化名)家属重疾保险金6万元,身故保险金6万元。郝先生(化名)家属收到理赔款后,特意致电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表示感谢,说道:“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太周到了,这么快就理赔完成,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公司!”
  “赔”伴感悟:12万元的理赔款是郝先生(化名)对家庭最后的一份爱。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以优质的理赔服务,将爱传递下去,为每一个陷入困境的家庭带来生活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