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快速赔付25万元

2021

/ 12/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06月28日,艾女士(化名)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582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年缴保费31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年缴保费42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年缴保费240元。同年7月4日,艾女士(化名)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年缴保费532元;

  天有不测风云,艾女士(化名)2021年09月02日因右侧乳腺浸润性乳腺癌在威海荣成市中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到医院进行探视并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认定案件事实清楚,病情达到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重疾标准。2021年11月11日赔付艾女士(化名)重疾保险金20万元、每日补贴保险金12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200元),同时提前给付医疗保险金50000元。艾女士(化名)收到理赔款后,特意致电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表示感谢,激动地说道:“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太周到了,这么快就理赔完成,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公司!”

  “赔”伴感悟:保险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在客户发生风险时可以为客户提供保障,让客户更加坚定信心战胜风险。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富德生命客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