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一张保单,为健康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高效赔付11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1

/ 1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9月,年仅50岁的马女士无明显症状出现幻嗅,经常可闻到不可描述的特殊气味,但马女士并没有在意。两周后,马女士又出现间断性头痛且逐渐加重,同时出现恶心、呕吐。为查明病因,马女士立即前往山东省立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颅内占位性病变。

  “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发现及时”马女士这样安慰自己。根据医生所述,马女士所患颅内恶性肿瘤为恶性程度较大,但好在发现及时,没有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尽管如此,对于接下来的治疗,马女士依然很谨慎,在医生的帮助下积极进行治疗中。早在2018年,马女士为自己在我司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曾经购买保险只想着就当给自己买份安心,疾病的来袭往往猝不及防,这次真可以依靠保险解决很大一部分经济压力。

  病情稳定后,2021年11月12日马女士收集整理了全部理赔资料从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柜面递交了理赔申请。我司理赔人员接到理赔资料后迅速启动调查流程核实事故情况,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11月17日我司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10.6万元。

  马女士正在准备进一步治疗,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致电我司表示感谢,同时对我司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认可。她说道:理赔金帮助她解决了很大一部分经济压力,没有后顾之忧,她可以安心进行下一步治疗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赔”伴感悟】

  对于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提前做好风险防控非常重要,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从前的“绝症”到现在来看已经不是无法治疗的疾病,但是治疗往往伴随着的是精神与经济上的双重压力,保险的价值便在于发生风险的时让人有所依靠。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保单服务,做您最坚实的后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