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1

/ 1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反洗钱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同时推动山东省第一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开展,11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走进金雀山街道社区,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机构工作人员通过邀请社区群众参与反洗钱知识答题、发放宣传彩页,对什么是洗钱罪、洗钱的主要特征、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洗钱等基础知识进行普及,同时还向居民讲解了金融小常识,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拒绝利用自己的银行替别人提现,远离洗钱风险,做到不参与、不传播,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现场共发放了宣传折页30余份,邀请答题20余人。

  本次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公司员工和社区群众的好评和认可,极大提高了反洗钱和远离非法集资意识。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将不断总结活动经验,创新宣传形式,让更多的大众群体参与了解反洗钱知识及公司洗钱防范工作,让反洗钱意识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