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快速理赔 一诺千金——富德生命人寿高效赔付15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1

/ 12/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家住东营区东城的李女士刚刚步入中年,事业顺遂、家庭幸福。2021年9月在一次单位常规体检中医生告知其甲状腺状态异常,建议做进一步检查。怀着忐忑的心情,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就诊,不幸的是诊断结果是甲状腺恶性肿瘤。

  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李女士陷入悲伤之中,幸运的是她有一个爱她的老公,在老公的陪同下,李女士打起精神与病魔抗争,在准备资金时夫妻俩想起了四年前在我司购买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随即拨打了我司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我司接理赔报案后及时与李女士取得联系,带去公司的慰问,并把理赔所需资料告知客户。9月17日客户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住院治疗,10月12日客户治疗结束后向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提出理赔申请,我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核实相关情况,收取理赔所需资料,并于当日受理该案件,经调查,李女士罹患重大疾病情况属实,无责任免除事项,公司于10月14日依据合同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0000元。在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特意致电我司进行致谢,对公司优质的服务和快速的理赔非常满意。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持续提供更好更快的理赔服务将会是我们一直的服务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