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水火无情,生命大爱——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暖心赔付6.1万元获客户认可

2021

/ 12/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意外无处不在,谁也无法预料意外的到来。2021年9月6日我司客户滕先生像往常一样在公司为他提供的宿舍内做早餐,万万没有想到,一直使用的煤气灶突然起火并发生爆炸,导致滕先生在内的另外一名工友被严重烧伤。

  滕先生及工友立马被送至就近医院就诊,但由于烧伤面积过大,烧伤程度严重,就近医院没置条件。立马转至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继续就诊,经诊断滕先生全身达到特重度烧伤2-3度55%TBSA。

  烧伤的花费远远超出滕先生家人的预期,此时滕先生家人想起滕先生于今年一月刚刚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经典版)》保险,保额6.1万元,但由于滕先生是意外伤害,滕先生家人并不认为保险能够赔付,但此时也只有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经我司理赔人员审核可以申请“严重Ⅲ度烧伤”,但目前滕先生的诊断为特重度烧伤2-3度55%TBSA,无法判断Ⅲ度烧伤占比。刚刚看到希望的滕先生家属,又陷入了绝望。公司为第一时间解决此问题,调查人员驱车200多公里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及事故地核实情况,经核实滕先生的烧伤情况完全符合我司条款内“严重Ⅲ度烧伤”。

  我司立即与滕先生家人联系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于三个工作日内将理赔款6.1元打入客户账户,同时豁免续期保费6.3万元。滕先生此次事故截止赔付时,已经花费百万余元,可能理赔款仅能解决部分问题,但滕先生家属对公司还是非常感谢,认为我们是以一家负责任的公司,有担当的公司,没有因为未达到保险条款而直接拒付,而是尽心尽力为客户着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