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尽我所能,守护您的可能——中意人寿20周年感恩钜献新品倾情面世

2022

/ 0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自2016年国内首款百万医疗险横空出世以来,极大带动了国内商业医疗险的普及,提升了民众的医疗保障水平。但另一方面,该类医疗险的保险期间主要以一年期为主,始终存在产品存续性差、同质化竞争加剧等痛点。

  面对老龄化趋势下释放的巨大医疗保障需求,国家在持续深化医疗改革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商业保险健康险改革攻坚。2020年4月,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长期医疗保险产品费率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鼓励发展长期医疗保险,为消费者提供保障期限更长、保险责任更加全面的产品。

  在此背景下,中意人寿充分洞悉客户需求,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公司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之际,隆重推出首款费率可调的长期医疗保险和长期特药保险——“中意附加乐优享(庆典版)医疗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乐优享(庆典版)”),将于近期上市。该产品以“长期医疗+特药”的CP组合形式出道,延续了普通百万医疗保险低费率、高保额的优势,兼顾特效药保障,解决续保痛点,更可支持市场少见的社保结算费用抵扣免赔额功能,深层次满足客户医疗保障需求。

  中意人寿此次携“乐优享(庆典版)”在峥嵘初露的长期医疗险市场扬刀立马,有着怎样的底气和考量,该产品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下面就为您逐一阐明。

  中意附加乐优享(庆典版)医疗保险(费率可调)

  年龄宽泛,守护全家周全

  投保年龄30天-65周岁,无论是满月婴孩还是花甲老人,皆可享有保障,护佑全家周全。

  费率亲民,百万保额护航

  30岁男性有社保客户选择计划一首年保费仅547元,即可拥有百万级保额的健康保障,保证续保期间总限额高达800万,尽享无忧生活。

  保证续保,免除后顾之忧

  合同约定每20年为一个保证续保期间,每个保证续保期间内不因身体状况变化、理赔情况、产品停售影响您的保障,续保更安心。

  不限社保,赔付范围更广

  突破社会医疗保险目录限制,进口药物、材料也可赔付,赔付比例最高可达100%。生病敢用好药,放心享有更好的治疗。

  治疗无忧,更多医学手段

  提供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专项保障,给付限额高达100万元/年,让昂贵的尖端抗癌治疗技术不再遥不可及,周全防护疾病侵袭。

  免赔抵扣,自付费用更少

  一般医疗责任年度免赔额1万元,重度疾病医疗责任和质子重离子医疗责任无免赔额。如您从其他途径获得的医疗费用补偿,包括社保结算费用(若选择计划一)和其他商业保险已理赔金额,均可抵扣本产品免赔额度,大幅降低您的自付医疗费用。

  特殊门诊,尽显人性关爱

  保障覆盖门诊手术、住院前后各30天的门急诊以及放疗、化疗、透析等特殊门诊,贴心关爱您健康的每一个环节。

  重疾加固,轻松应对风险

  合同约定的108种重大疾病享有200万保额的重度疾病医疗保险金,同时免赔额为0,减轻您患病期间的经济压力;该项责任额度用尽后,还可继续通过200万保额的一般医疗保险金赔付,轻松应对重大疾病高额医疗支出风险。

  保额递增,尽享无赔优惠

  若上一保单年度未理赔,则续保时各项年度给付限额增长10%,最高可增长至首年各项年度给付限额的150%。更高保额助您轻松应对医疗费用上涨带来的负担。

  中意附加乐优享(庆典版)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轻松投保,三年保证续保

  出生满30天-65周岁均可投保;30岁男性有社保客户首年保费仅100元,交费轻松无压力;合同约定每3年为一个保证续保期间,每个保证续保期间内不因身体状况变化、理赔情况、产品停售影响您的保障,续保更安心。

  百万保障,全额药品给付

  保障金额最高可达300万元,保障责任涵盖恶性肿瘤特药,包括当前价格高达120万元/针的CAR-T疗法,赔付比例最高可达100%,充分满足您的治疗所需。

  海南特药,更多治疗机会

  保险责任覆盖临床急需进口药责任,即“海南博鳌特药”,保障金额150万元,与恶性肿瘤特药责任不重复计算。拥有更多治疗机会,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院外购药,体现人文关怀

  在就诊医院购买特药可能面临药品短缺,为了保障您的治疗不受影响,只需按照合同约定条件及流程,院外购药也可获得保险理赔。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当疾病来袭,能否从容应对,得到周全守护?选择“乐优享(庆典版)”,在不确定的世界里,给您稳稳的医疗保障,不再被高昂医疗费用困扰。

  “乐优享(庆典版)”,一款保障周全的医疗险,想您所想,尽我所能,守护您的可能。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中意人寿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深圳、辽宁、四川、陕西、山东、黑龙江、湖北、河南、浙江、福建、重庆、河北等16省设立分支机构,控股一家资产管理公司。

  注1:本文中产品相关介绍的具体内容请以保险条款为准。

  注2:中意附加乐优享(庆典版)医疗保险产品计划由中意附加乐优享(庆典版)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和中意附加乐优享(庆典版)特定药品费用医疗保险组成,投保人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其中全部或任一附加险产品与中意人寿指定的可搭配主险产品组合投保。

  注3:临床急需进口药品指特定医疗机构根据《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临床急需进口药品管理暂行规定》规定,因临床急需经海南省卫生行政部门和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后进口的少量药品。

  注4:本保险产品计划如在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部分情形可能面临中意人寿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情况,具体详见条款约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