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国人保全力应对青海门源6.9级地震

2022

/ 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8日1时45分,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青海省应急委于1时50分启动重大地震灾害II级应急响应,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灾情发生后,中国人保集团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做出部署安排,人保财险立即启动大灾理赔应急机制,成立专项工作组,随时做好提供理赔和救援支持的准备。

  为全力做好此次地震应对和服务,中国人保提出五方面工作承诺:一是主动排查客户承保情况,积极开展人伤探视,慰问伤者,提供上门理赔服务;二是全天候受理客户报案,开通24小时95518专线、柜面和中国人保APP等多种报案方式;三是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免除纸质单证、减免事故证明,安排专人对接,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相关理赔事宜;四是提供医疗救援服务,协助安排客户就诊、转运、咨询等服务;五是提供医疗费用垫付服务,解决客户就医难题。同时,加强案件报告制度,并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确保高效应对此次事故。

  中国人保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灾情进展,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后续理赔和其他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