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大火无情人有情,满意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快速理赔30万余元获客户赞誉

2022

/ 01/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受理了一起意外身故案件。

  2014年11月,客户张先生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富贵花开年金分红附加金管家万能A》,保额1.3万元。

  2021年12月17日晚,张先生家中卧室电气线路发生故障,引燃周边杂物、木装修等可燃物,火势蔓延至客厅致使火灾事故发生。不幸的是,张先生在此次火灾中窒息昏迷,经医院多次抢救,于第二天早晨身故。

  我司服务人员知晓此次事故后,第一时间联系张先生远在江苏打工的儿子,告知其噩耗后,及时帮忙收集理赔所需的材料及各项证明。12月27日,我司收到张先生儿子提交的理赔材料后,迅速核实各项资料的真实性,于12月30日予以赔付,合计给付身故保险金30.86万元。

  大灾无情人有情,收到理赔款后,张先生儿子致电我司理赔人员表示了感激之情,表示对我司的服务非常满意。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践行“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宗旨,持续为客户带来贴心、高效、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