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2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2

/ 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客户崔先生很早就对风险有防范意识,2017年9月在我公司为其妻子赵女士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年交保费662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6000元,年交保费246元。

  赵女士2021年10月自感颈部不适便前往镇卫生院就诊,彩超检查发现甲状腺右叶多发肿物,建议定期复查。2022年3月前往平原县人民医院复查甲状腺彩超,建议手术治疗。经家属商议后于2022年3月26日前往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3月28日进行了甲状腺全部切除术及中央淋巴结节清扫术,4月3日好转后出院。

  出院后,赵女士于5月12日向富德生命人寿德州市平原支公司前台申请理赔,理赔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立即展开调查工作,未发现责任免除事项。报经分公司审核后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条款,5月18日我司直接赔付赵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5187.6元。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赵女士一家的高度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彰显公司“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德州中支将以更大的热情,真诚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为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品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