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风险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淄博市淄川支公司快速理赔

2022

/ 05/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5年10月,客户王女士为丈夫翟先生投保我司福相随产品并购买了富德生命安心豁免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又于2016年6月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产品并附加一份《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险产品,缴费20年保终身。

  2022年3月31日,王女士在查体中检查出胃角恶性肿瘤并医院治疗。4月28日在公司服务人员的协助下收集理赔资料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市淄川支公司申请保险理赔。收到资料后,公司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案件流转,淄川支公司负责人亲自将理赔资料送至淄博中支,营运部门在收到案件后及时调查取证,客户情况符合保险条款及时依约赔付140000元,并按《富德生命附加安心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自2022年10月10日起豁免《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应交的续期保险费,自2022年10月10日起豁免《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应交的续期保险费。

  客户及家属对此表示十分感谢,对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的高效理赔与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富德生命人寿淄博市淄川支公司将继续践行公司服务宗旨,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客户带去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