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服务不中断,效率不打折!新华保险于疫情中快速理赔

2022

/ 05/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案例详情

  2022年3月29日,浙江省嘉兴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连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I级应急响应。

  就在如此严峻的时刻,3月29日上午,理赔人员接到业务员C经理来电,告知其客户Z女士因甲状腺癌在嘉兴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当天治疗结束出院,而C经理因隔离无法前往。Z女士是C经理的老客户,于2017年6月投保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万元。

  得知这一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Z女士取得了联系,在门诊服务大厅见到了正在办理手续的Z女士。理赔人员一边了解Z女士治疗情况,安慰她好好休养,一边耐心讲解理赔所需材料并指导其备齐签字,并协助其调取了病理报告。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指导客户填写《索赔申请书》

  理赔申请材料提交后,当日,新华保险便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五倍给付了癌症确诊保险金10万元。客户和业务员纷纷来电表示感谢,想不到在疫情特殊时期,公司仍然以客户为中心,悉心慰问,热忱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将理赔款送达客户手中。

  案例分析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困难并没有阻挡新华保险理赔服务的脚步。

  Z女士的赔付过程仅是新华保险若干疫情理赔中的一个缩影。面对全国多地区散发疫情,新华保险各地分支机构采取现场办公与远程办公相结合模式,确保服务不中断,效率不打折。理赔人员无惧疫情风险,深入医院,为客户悉心指导理赔办理,保证每一笔理赔款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客户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