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同心启 共前行——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邀您共同参与第十六届客户节

2022

/ 06/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彰显生命价值。本次活动将以“同心启 共前行”为主题,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开展,分别开展线上、线下客户节活动。与客户同心相守,共同开启新的篇章。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客服大厅焕然一新,电视循环播放客户节内容,大厅布置充满客户节的气息,前台工作人员用真挚的微笑服务每一位客户,并与每位客户分享客户节的喜悦。
  本届客户节推出“竞答 20 共达未来”周年庆、名家健康大讲堂两大线上活动,在后疫情时代,公司特别关注客户的健康需求,鼓励广大客户健康绿色出行,致力于改善客户健康水平,提升客户体验感,同时增强广大客户对保险的认知,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现已正式启动,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千万客户共度欢乐盛夏紧跟时代步伐,与客户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回馈每一位客户的相知相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