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主动理赔 温暖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获客户赞誉

2022

/ 06/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家住德州市武城县东林庄村村民陈女士具有强烈的保险保障意识,在2019年12月28日为自己购买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
  陈女士家庭条件一般,保费也是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2022年4月14日晚9点多,陈女士像往常一样做家务,但这次干完家务后突发胸痛,伴有恶心呕吐症状持续不缓解,随即被送至武城县人民医院急诊,医生根据临床诊断判断为急性心肌梗死,立即检查相关项目,检查结果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立马送至导管室做冠状动脉造影并植入支架。幸亏陈女士送来及时,否则结果难以想象。
  2022年5月10日,陈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理赔人员审核后,发现资料缺失,立即与陈女士取得联系,在得到陈女士授权后第一时间完成资料补充。经过调查未发现保险责任免除事项,5月12日经分公司审核后确定符合保险责任,按照《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并豁免保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主动理赔的温暖服务得到了陈女士及家属的高度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坚持做主动、高效、温暖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我司的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持续带来贴心、用心、暖心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