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吹响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集结号 泰安中心支公司与您“同心启 共前行”

2022

/ 06/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吹响集结号角,生命联动你我。2022年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全体同仁诚邀公司广大客户一同观看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幕盛典。
  本届客户节以“同心启 共前行”为主题推出线上、线下两大活动。其中,线上活动通过“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开展“名家健康大讲堂”“竞答20 共达未来”周年庆的专题活动微信、APP等客户互联平台,推出更多智能服务功能,让客户切身体验公司智能化服务。
  线下活动围绕 “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建军95周年”“第31届大运会”、新农村建设等时事热点,开展以“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为三大主题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集结号已响彻四方,通过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让您的这个夏天活力全开,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召唤同心前行的您,富德因您而璀璨,生命有您而添彩,活力全开,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