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同心启 共前行 携手生命 再次起航

2022

/ 06/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又是一年美妙的夏天,又是一载生命相随,不变的生命关爱,不变的健康追随,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隆重推出2022年“同心启 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
  携手生命,再次起航。本次客户节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至8月31日,以“同心启 共前行”为主题,分线上、线下两大板块内容,线上活动有“名家健康大讲堂”,联袂名家大咖,在后疫情时代关注客户健康需求;“竞答20共达未来”周年庆专题活动,以时尚、有趣的方式开启线上知识竞答模式,提高广大客户的保险认知。
  线下活动内容丰富、精彩连连,以“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推出团史故事分享会、绿色环保实践等活动,与客户一同纪念珍贵青春年华,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守护健康美好生活。
  激情六月,畅享夏日,共度欢聚时刻,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邀您一同参与2022年第十六届客户节“同心启 共前行” 与携手同行健康消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