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注入“心”能量 增添“心”动力 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开展心理辅导讲座

2022

/ 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雪 实习记者 宋晨 济南报道
  为了缓解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在疫情下的工作压力,保持身心健康,6月8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以下称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举办“心理辅导进基层 团体减压暖人心”线上讲座。

  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雅莉进行线上授课。赵雅莉以《心理辅导进基层 团体减压暖人心》为题,在了解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心理概况的基础上,围绕疫情期间基层工作人员的压力来源、压力应对的渠道,以古今中外案例为引,提出要注重有效沟通以及提高自身抗压能力。

  整场讲座生动具体,深入浅出,有效地帮助基层工作人员减负增能、减压提效。讲座传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正向引导基层工作人员建立良好心态,让基层工作人员牢牢守住自己的心理健康‘绿码’。
  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陆续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城市建设发展培训”、“新时代法治建设专题讲堂”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