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华联合财险山东分公司:护航高考 为高考学子助力

2022

/ 06/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 6月7日,2022年高考的大幕已开启,中华联合财险山东分公司辖内机构开展了 “爱心护航”公益性活动,为广大考生、家长、教师提供热情真诚的服务。

开展 “绿丝带、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

  中华联合财险济南中支携手汇元、恒星、强生、正大、润华、大众交通、济南市旅游汽车等出租公司,开展了“绿丝带、爱心助考”公益送水活动,在高考时间段为广大考生、家长们提供饮用水。

免费赠水,助力学子 “水到渠成” 。

  中华 联合 财险济宁嘉祥支公司开展了免费赠水活动,为高考考生及家长送一份清凉。炎炎烈日之下,一瓶清凉的矿泉水,饱含了对考生 “顺风顺水”的期许,对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 水到渠成的祝福。

开展 “爱心护航,为高考加油”公益性活动 。

  送考活动中,中华 联合 财险临沂中支为考生赠送纯净水 、 防疫物品等 ; 考生凭准考证 可 搭乘带有 “中华财险爱心送考车”标识的查勘车辆,享受周到的接送服务 ; 所有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可免现场查勘,车主拍照后随即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免费提供事故道路救援服务,确保考生一路畅行,消除顾虑,爱心活动获得群众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