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申请当天80万元理赔款到账 太平人寿为患癌儿童带来“第二次生命”

2022

/ 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太平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安女士(化姓)夫妇是有名的“夫妻档”代理人,一年多的时间里,就为100多位客户送上了健康保障。对保险的保障作用发自内心的信任,也让他们在孩子重病时,有了与病魔抗争到底的决心。

  其实,夫妻俩都是保险业的新人,因为想给家庭配制保险产品,才跟这个行业,跟太平人寿结了缘。在与客户接触时,他们也喜欢用自己的真实选择,来验证保险保障作用的重要性。

  “只有为自己的家庭配备了充足的保障,有了抵御风险的能力,才有底气面对客户,才更有说服力。”每次与客户见面时,自家的保单都是安女士和丈夫必带的东西。也正是这种对保险发自内心的信任,才让安女士夫妇这对“新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就为100多位客户送上了保障。

  2022年6月初,安女士偶然中发现,5岁的儿子多处淋巴结肿大。已经接触过很多理赔案件的她顿感不妙,连忙带孩子前往医院检查。虽然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检查结果仍然像晴天霹雳一样劈了下来:B细胞淋巴瘤!医生表示,这个病治疗起来花销低不了,要积极治疗就必须准备一大笔钱,尽快住院做进一步检查,制定诊疗方案。

  悲伤之余,安女士倒没有为治疗费用发愁,当即办理了住院手续,她为孩子配置的80余万元的重疾保障,到了发挥作用的时候。

  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治疗后,安女士立即提交了理赔申请,次日80余万的理赔款就到账了。

  “难过但也庆幸,有了这80万的理赔款,我能静下心来陪孩子进行治疗,不至于为了治疗费用而忧心。太平人寿高效赔付,就是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安女士感叹道。

  目前,安女士夫妻俩各司其职,她已放下工作陪在医院,丈夫则继续奔波在泰安的大街小巷,为不确定的后续治疗费做着积累,也为更多的家庭送上太平的保障。相信这个家一定会度过黑暗,迎来曙光。

  (通讯员:张明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